老公的幻想

2008121222:36

我家老公以為每天買早餐給兒子,他有一天"也"會感動....


       我家老公也以為買摩拖車給兒子,他有一天"就"會感動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 我家老公又以為上課來不及給他坐計程車去,有一天他"應"會感動.......


      所以 我家老公常以為很多事怎樣對兒子好,有一天他''''''''也就應""""會感動


      一切在我看來都覺的很好笑,他卻樂在其中,


      但在我家老媽是壞人小氣,老爸卻是大好人又大方,其實天知道


      我倒常覺得現在的家庭不能太民主應加點共產,否則現在的小孩還都被寵壞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