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E YOU SURE?

2009031023:4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親愛ㄉ小孩,我ㄉ小牡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昨無意中在我ㄉ電腦上看到妳ㄉblogs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否妳有意讓我更了解妳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我ㄉ小孩使我有機會與妳溝通,真ㄉ很感謝在心,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什麼說牡羊與雙子永遠是錯誤ㄉ組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ㄉ不見得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我正努力改善中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輕ㄉ小牡羊:     雖然很有自信,耐勞,有責任感,作起事有"衝"勁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經驗卻不足,尚待時間磨練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長ㄉ老雙子:     雖傳統,按步就班,步步為營,戰戰競競ㄉ作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也很能接受他人之意見,對工作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很願意改進,希望有朝一日妳能感受到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