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觀園ㄉ回味

2010111019:38

 

我陪妳重溫小時候美夢

妳陪我喝咖啡

悠閒一下午

 

 

中午merle突然想回味小時候父親常帶她到美觀園吃"Lunch"

 

 

 

於是我樂當陪客~~merle點了~美味快餐~~照燒雞腿

再點一份綜合"沙西米"

喝喝啤酒~~分享她與爸拔故事點滴

 

 


 

 

用餐到一半服務生端來一盤老闆招待''生菜沙拉''

正納悶~~怎有這好康之事ㄋ?

哈~~~原來是老闆誤以為我倆是來自日本的客人

 

 

我們像來自日本OBS嗎?

 

 

 

散步來到蜂大咖啡屋聞香一杯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碰到這位熱情開朗來自香港的朋友

相約某年某月某日~~~~~我在蜂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