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來ㄉcoco

2008122622:49

記得94/9/1放了一個莫名奇妙ㄉ颱風假,全家無聊到無意中上了女兒及兒子ㄉ當,在小燕寵物店買了一隻5

萬塊ㄉ紅貴賓狗,回到家爭相取名終於在angelaㄉ命名下coco從此成了我們家一份子於是我們家也多嘞些

養狗ㄉ樂趣......

一年後在狗老板的慫湧及家人好奇心下讓coco與威力煤合,原本10/30要送狗醫院生產ㄉ那知到coco比預

產期提早一天臨時突如其來ㄉ生產搞ㄉ全家手忙腳亂家裡ㄉ浴巾無一幸免又是剪刀又是針線又是棉花大

家突然各司其職還好我家大弟妹自己曾有接生過11隻黃金獵ㄉ經驗也剛好造訪我家這似乎是老天冥冥中

自有安排也讓我當了一天ㄉ助產婆,只見好勇敢ㄉcoco流了好多血生ㄉ好辛苦,斷斷續續,生生停停從早上

11:00一直生到下午3:00好可憐ㄉ coco都生到快沒力氣癱在角落,其中還一隻還難產忙ㄉ作人工急救也許

這隻就是小不點吧才會長ㄉ特別瘦小,每當出現一隻家裡就一陣歡呼聲...四,事事如意,五,五福臨門,六,六

六大順,最後爭氣ㄉcoco終於生下4兒2女共6隻天蠍座ㄉ寶寶,生下來每隻長得一個模樣卻只知道母公母公

公公根本分不清誰是兄誰是弟誰是姐誰是妹,從此coco開始就由小姐轉入當偉大ㄉ媽媽....

我也依狗老板ㄉ指示幫coco做了一個月ㄉ月子,每天都得絞盡腦汁準備麻油豬肝,麻油蛋,麻油雞肉麻油...

等等食材補身子,偶兒母狗ㄋㄋ不夠吃還得像養小孩一樣再餵狗奶粉補充營養,整整一個月下來累死我了,

每天下班回到家要撿滿屋子ㄉ黃金,剛生下ㄉ小狗狗一隻隻像小老鼠那麼小卻一天天在coco媽媽ㄉ浦乳下

長大,經過這一個月時間細心照顧與觀察下是一種難得ㄉ生活體驗與教材,雖然是動物,但為了兒女牠也發

揮偉大ㄉ母愛,身材變ㄋㄋ也下垂,瘦到我們都以為有病直到看診獸醫說這是正常現象也就是母愛ㄉ偉大因牠營養都被牠ㄉ小孩吸收光了.